Monday, May 30, 2005

来啊来啊,1件5块,3件10块啊~ (?)

前几天去了大众书局的大平卖书展,还真的是大平卖,实在好便宜。

没记错的话,买到2本=折扣20%,8本=50%,10本=80%。书价从$2.90的食谱到$80+的Flash教程书,任选任掺,所以每个人都是买10本的啦,不够数的话,选几本扣了只剩$0.60的食谱凑凑数,更划算。

不过虽然书本很多,可是美容啊、保健啊这种类型的书占绝大多数(可能也是因为好书都被选光了),像我这种天生丽质的人,就很难选书了。我跟她在那里足足选了2小时,选到都肚子饿了。还好,肯耗时间又下足眼力,还是选了10本书,小说、文集、漫画、食谱、绘本都有。

拿去付账时,看收银员1本1本scan,我还曾一度担心我不够钱给。结果scan完一enter,总数$21+,我一时间还真的有点反应不过来。单据上写着扣了$80+,哇,80%真不是唬烂的!

我终于在新加坡找到便宜的东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