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4, 2005

涂画


最近我有了新兴趣,迷上了用MSN 7.0来画人家的Display图。以上这张是我朋友X给我的挑战,感谢他。

用7.0画图真的很好玩,在网上看过1个把7.0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家伙,佩服。可惜我没有手写板,用滑鼠来画真的很难。而且,颜色不够多,没有得自定义颜色,算美中不足。(其实我也不应该嫌的了。)

我本来就是喜欢涂涂画画的人,无奈我的懒惰更胜于我的喜欢。我不懂复杂的画图方法,所以我喜欢简单。能够像拍照一样把看到的画面原原本本重现的写实派,固然是非常厉害;但如果能用类似涂鸦的简单线条就把画面的感觉带出,甚至连画里物品的质料、触感都传达出来的印象派,我却更为欣赏。

现在,7.0提供了懒惰的我1个献丑的平台,请各位多加留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