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2, 2005

浴火凤凰

我的朋友投胎回来了。一样老旧的驱壳却有着全新的灵魂。很不幸的,他折损了一些照片,幸运的是那些照片我有后备。想象如果他折损的是我的mp3,我现在写的可能就是遗言了。

换了灵魂,自然要改头换面一下。我把桌面清空,用dock*与konfabulator#装饰,简洁,代价可能是开机慢一点吧。什么好东西不需要代价呢。另外,也灌了MSN7.0,太好玩了!哈哈!尤其那个可以即时画画的东东,简直让我拍桌子喊:绝!
Windows Media Player (WMP)也灌了10,界面是美,可是我重要的歌词竟然只能显示在那小小1寸高的格子内。考虑灌回WMP9。

其他的,还是老样子。

konfabulator的things to do清单里,写着去玩的日期。KTV,圣淘沙等等,我天天倒数着。

*dock = 仿Apple电脑的shortcut bar。
#konfabulator = 用来个性化桌面的软体。可以在桌面放入日历、时钟、CPU使用量显示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