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05

网聚

上绿岛(bbs)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。那里带给我的故事和我留在那里的故事,也实在是不少了。可是说到正式的网聚,我还是第一次去呢。这次网聚有16人出 席,是去一个Nature Walk,属健康活动。活动内容就是走走自然保护区(足足走了9+km),过过吊桥,然后吃午饭,散。

网聚好玩之处,在于众绿岛红人的神秘面纱被揭开。这些人大致分为“符合想象中型”、“大跌眼镜型”、“让人惊艳型”和“不行”。还好,这次没有“不行”之人,却可惜也没有“让人惊艳型”(小声:除了我,呵呵)。

虽然真人露了相,可是感觉身份还是bbs那个。我还是不认识大家的幕后真身,我只觉得bbs里面熟悉的人物变成了有形体的人而已。所以,觉得蛮好玩的。



感谢组织这次网聚的老大。希望会一次比一次好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