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05

我焖的捱~我焖的捱呀~


F.I.R. 在933街头爆唱会

从朋友口中偶然得知,有这个什么街头爆唱。参与的有(按照出场顺序)F.I.R.、阿桑、张栋梁、蔡淳佳、蔡健雅、林俊杰和Energy,共7组艺人。

本来只是想说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去看一下明星风采就走人。结果一待就待到Energy出场唱完1首歌我们才走。其实我最想看的是F.I.R.,还以为他们会作压轴演出,结果第1组就是他们。其他人都唱4首歌(Energy我不清楚),F.I.R.则唱了5首,还蛮精彩的。Faye的声音有爆发力,歌曲又唱至街知巷闻,很容易就炒热气氛。结果我猛录猛拍,video照片双管齐下,一不小心就拍爆机,要换memory card了。

阿桑,跳过。

张栋梁一身西装笔挺,蛮帅气的。听说他在中国还蛮红的,看他在台上唱歌也的确蛮有“势”的,跟歌迷的互动也很好,讲话又不会卡卡,有前途。

蔡淳佳,一身黑衣被主持DJ讲像孙燕姿的衣,真是情何以堪。只看到她的平凡,没有让人留下印象的东西。看来她只能在这个小岛做畅销本地歌手了。

蔡健雅,哈哈,最衰的非她莫属。唱到一半时Energy到场,全场小妹妹尖叫发狂,搞到蔡大姐好不尴尬。过后主持上去访问蔡大姐,结果Energy去上厕所,又引起一阵骚动,蔡大姐的脸丢到不懂哪里去了,呵呵,她还是本地歌手呢。真是的,她的歌竟然连Energy去小便都不如。

林俊杰出场,全场轰动。带来的惊喜是演唱他写给阿杜的歌时,突然说到“让我们欢迎阿杜!”,全场一下惊喜,结果他接着说“他没来”,然后模仿起阿杜唱歌,还似模似样。小小的搞笑和应变能力,看得出这是个经过磨练、有经验的歌手,相当专业。最后还搞一个抛海报,粉丝们都爱死了。

最后是Energy。舞真的跳得很棒,虽然我觉得他们的歌没有怎样,可是看得出他们几努力一下。有一班可以为他们不辞劳苦排队10+小时,连续追踪赶场的忠实粉丝,也算很成功很红了,安息去解散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