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05

嗨,哈利。扫把借我用用好吗?


本人(左起第二位)与哈利的合照。

前两天要去吃寿司时,偶然发现哈利波特在Raffles City兼职扫地,可惜没带相机。于是昨天我又再去探望他,跟他合照了一张。

好啦,不唬烂你了。你看哈利他硬梆梆、一块一块的就知道,他是用Lego砌出来的。那天偶然发现到这个算小型的Lego展览却没带相机,觉得实在可惜。第二天出门就带了相机来拍照咯。除了哈利波特,还有Star Wars的Jango Fett(应该是吧。。),另外一个橱窗里则有一些地标建筑如:日本浅草寺、中国万里长城、悉尼歌剧院、香港会展中心、新加坡鱼尾狮、台湾圆山大饭店(竟然没有双峰塔)。全都砌得很好、很精致,实在厉害。

还有,我发现了一艘以前我有的海盗船。“看,我认得那张地图,还有那只大炮,还有那只鸟。。”我跟她说着。我想每个人小时候都玩过Lego吧,虽然它是超贵的,可是奇怪每个人就是会玩过,而且它还可以历久不衰,一定赚翻了。可是毕竟这还是算是高档玩意,让它成为一段童年回忆就好了。

对了,还有个超可爱的Lego娃娃,等下我贴去上面给你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