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1, 2006

关于你的歌 - 李圣杰

杯已洗干净 正坐在书桌上
风轻轻 吻掉 它身上的水滴
黑夜转白昼 想起你曾说过
两心紧扣不介意 给彼此时间有多长

你 总是能给自己找个出 走理由
我不曾怀疑 爱你不够 也许你要的太多
我 总是能为你找一个借 口说服自己
等你累了倦了 再牵起你的 双手
(我 想起你第一次牵我的手 残留的温柔
透进心中化作 继续爱你 的执著)

Try 别在浪漫夜空下发现 I’m alone
我隔着海洋 用心感觉 远远一份感动
等 带着你留下的温柔等 着你的笑容
We’re never far apart cos I bring you in my 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