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0, 2006

我会好好过 - 李玖哲

明天开工咯!

哈?明天?拜六喔~
对啊,我拜六做半天!不给啊!

还真巧,另外2个housemates也几乎同时找到工。大家一起齐齐开工。
虽然工作看起来不是个好差事,工作时间长,钱又比人少,可是目前我志在赚钱,也暂时不管酱多先。
以后在家里的时间就几乎是睡觉了吧。虽然很早上班,可是也就早下班咯(如果没有加班啦)。老实说,我对早上班还蛮喜欢的。毕竟730am跟800am上班,那半小时的差异并不足以让我精神抖擞。既然都是不够睡的,不如早点回家陪-@-玩吧。

接下来要期待的,就是出粮日了。
给我1个月的时间!哈哈哈!


不行!我要冷静。存钱乃是大计。


哈哈哈哈哈!反正笑不用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