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2, 2006

Keep Tryin' - Utada Hikaru

原来啊,你病了酱久我都没有发现。
请原谅我的粗心。
我还以为,动过手术后,你就康复了。
医生是酱跟我讲的啊!

你偶尔有不寻常的表现,可不一会儿又没事了。
我问过你,你说没事。我信以为真。
或者,我其实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。

终于,昨天半夜3点,我拉你起来看世界杯,英格兰对瑞典。
才看了贝克汉姆一眼,你就告诉我你撑不下去了。
你发烧了,体温飙高到不像话。而我竟然一直没有发现。
我让你休息了一个晚上,体温也确实下降了。
可是第二天早上,又烧起来了。
这次,你昏了过去。

我紧张地背起你,去了诊所。
医生替你做了一下检查。

“脑部有可能烧坏了,请你做好心理准备吧。”

我听了,呆了。
不可能的!你一直都好好的啊!我心里怒吼着。

“请你写下你的联络号码。我们会替他做一个详细的检查,待会再致电给你。”

我等了也不知有多久。我踱回了诊所。

“啊~你来的正好。他没事了。脑没事,我们帮你换了一个风扇,够力的,下面是copper的咧~”

哈哈哈哈!!我就知道!!你是很坚强的!!

对了我的电脑啊,X说要帮你取名叫ah gu噢。

“不要!X cheap!”

喂,听到了吧?aih。。(摇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