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9, 2006

黑白配 - 范玮琪

本来想要写点什么的。
后来看了看歌词,
啊,不用多说什么了。
听歌吧。

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
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
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
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

只要能和你依偎,
其他的我真的无所谓。

不信?

不要吵,做给你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不小心让你伤心,你要知道我肯定不是故意。
我仿佛已经快窒息,心疼你甚至觉得心脏无力。

若我来不及哄回你,我会为你温柔地擦拭泪滴。
我要抱着你紧紧地,听两个贴近的心轻轻耳语。

喜欢看你笑傻傻地,我想起你第一次牵我手臂。
将我融化那么轻易,尤其一切是如此地不经意。

轻轻一句我喜欢你,足以安抚我所有不安情绪。
安全感会剔除怀疑,我的坚定就是爱你的证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