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2, 2006

E-lover - 孙燕姿

3:50am

别误会了,我醒着并不是因为世界杯。
3:15am时,我确实躺在床上准备睡了。

不知道有没有睡着,依稀记得做了个不懂算不算梦的梦。
说不懂算不算梦,因为我已经几乎不记得做了什么梦。
画面没有了,只是感觉却留了下来。
我应该是梦到了你吧。-@-
而在里面我感觉自己不重要、不被需要。

没有比这更糟的了。

醒来心情很低,乱糟糟。
这种梦,让我更想你了。


哭一下应该比较好过吧,我猜。

我开始回想一些歌曲,载着回忆的那些歌。
咔,e-lover 在我脑海开始播放。

问候里夹藏许多 浅浅的思念 就是不见 真实的爱恋

哎呀,副歌都还没进咧!真逊!


没事了~ ^_^
庆幸,只是梦啊。

以上,想你。
4:04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