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05

好个Lemongrass泰国餐

几个engin人上课到6点,心血来潮讲要出去吃,庆祝我生日。其实那只是可以出去吃的1个借口。

不懂要去哪里吃,想到说很少在orchard吃饭,就拼了过去找吃。走来走去都遇不到合心水的,由于我们几个实在太饿,不想找了。好吧,我决定去Marche!1个不错的市场型餐厅。结果去到那里,人龙从楼下排到楼梯上。等到来我看可以叫救护车了。

转移阵地,上顶楼看看。有西餐、泰国餐、韩国餐、日本餐。泰国餐最香又不用排队,杀啊~(饥不择食)点了几样菜,加个黄梨炒饭。之前看人家吃3人份的黄梨炒饭,是用掏空的半边黄梨装的。我还在想我们的5人份炒饭不是要用好大1个黄梨?结果是用普通大碗,啊~好失望啊~
其他还有够味够酸的酸辣汤、普通到~的芥兰、好好吃到让人回味的炸鸡和用铁板装着的铁板日本豆腐,慢着,有点不妥。为什么泰国餐有日本豆腐!给我泰国豆腐!

明明点了是$60-70的食物,账单出来却是整百块,tax了我差不多可以吃1盘麦片虾,朋友说,堪称新加坡1大奇迹。本来蛮好吃的泰国餐,变贵后推荐度大打折扣,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