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05

好个荷兰村5大名菜

假设你不知道,多几天就是我的生日。(现在你知道了噢。)
所以,今天跟几个死党去吃饭,预先帮我庆祝生日,可能他们是想把正日留给我过2人世界吧,呵呵。

1行人打算去荷兰村吃XO鱼头米粉,可是因为不是一起去又加上一些沟通上的问题,导致诸多事端,最后所幸总算排除万难,一起聚头嗑了有趣“昂各”伙计介绍推荐的5大名菜:XO鱼头米粉、三什么什么忘了、脆脆炸鸡、碌碌虾卷与青青芥兰。还蛮好吃的。买单$60整,哎哟,不用我出钱,真歹势咧~

吃完后1行人回到我的宿舍切蛋糕庆祝。因为有的人住外面,不能太迟回,所以就匆匆切切吃吃蛋糕拍拍照就走人。蛋糕是绿茶口味的,蛋糕层次里镶着颗颗红豆,表层是多汁到发亮的奇异果、草莓和黑白巧克力点缀着浅绿的忌廉,好新鲜的外表配搭与口味。


你们的5大名菜、蛋糕、卡片,和最重要的心意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