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4, 2006

Get High - F.I.R.

没有钱去玩是悲哀的。

做工赚钱了却没有时间去玩更悲哀。
或者说,根本不懂可以玩什么。除了吃。

奇怪,我又不是不on之人,可是好像很少有人jio我去玩的。
是新加坡太显吧,我跟自己讲。
想想在巴生,放假回去2个礼拜我可以没有1晚在家睡的。
夜夜笙歌,多么多姿多彩。
排到满到漏的节目时间表向来只有overlapping。
空档?唔需要。

唉。觉得轻松始终不属于这里。
在这里,连哪里有便宜的snooker打我都不懂。
想找个mamak档喝茶也完全不对路。没有,feel。

也许这里的保安系统太完善,滴水不漏。
甚至连写意之风,也被拒之门外。
组屋、地铁、巴士总站、购物中心,一切都构筑在稳扎的压力地基上。
人们都不被允许松懈下来,仿佛没了压力一切都会垮掉似的。

真是个无趣之地啊。





但,


有你在,
一切都会不一样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