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愚人的國度 - 孫燕姿

上個禮拜六(11/07/2009)孫燕姿回到新加坡開了演唱會。當然是不可以錯過啦。
公開售票的第一天中午我就上網去買了,結果還只是買到第13排。台前兩塊區域,左邊是粉絲團,右邊是親友團,難怪會買不到啦。不過還好我們買到的是親友團的後面。因爲粉絲團又擧燈牌又拉布條的很阻礙視線,親友團就冷靜多了。

演唱會開始前先自拍一下。

整個演唱會感覺很快就結束了。可能是我們太熟悉燕姿的歌。唱了多少首,什麽歌有唱沒唱也不是很記得了。畢竟燕姿經典的歌太多,就算是傳唱度不高的歌,也可能是我們喜歡的。不到3個小時的演唱會,也就只有醬了。

舞臺並沒有什麽華麗設計,只是機關比較多,什麽3D舞臺簡直就是騙錢。樂隊甚至大部分時間都躲在臺上布景後面,有點浪費。我比較喜歡在最後布景升起來后整個舞臺的感覺。看演唱會看到整個樂隊團隊比較有感覺,個人觀感。

燕姿並不是個追求完美的歌手。整個表演也有不少小瑕疵,連開場嗓音都還沒完全開的感覺。真是服了她。不過當晚她蠻好笑的,還會耍白癡。瞧她這副德性,偏偏又還是這麽多人喜歡她。哈哈,包括我們。

送上當晚我最喜歡的服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