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05

一切才刚要开始呢。

考完试就是一贯的晚餐、唱K,这次比较新鲜的就是去打机吧。
喜悦的感觉早已由麻木来取代,现在反倒加入了新成员,称作空虚。
几个早考完的老学生聚在一块都在感叹,唉~

仔细想想,这次已经是我作为一个学生所能够享受的最后假期了。如果我能够享受的话。
哇,我背了学生这个名号几年了啊?卸下它的日子已不远矣。

唉,悲哀啊。
我终究还是会随着时代的洪流漂流。
是顺流而下的平凡,而非逆流而上的独特。
我终究还是会随着时代的巨轮转动。
是顺时而转的服从,而非逆时而转的叛逆。
我终究还是会随着时代的滑梯滑动。
是顺溜而下的自然,而非逆溜而爬的反常。
我终究还是会随着时代的手扶梯移动。
是顺向而动的无力,而非逆向而动的挣扎。
我终究还是会随着时代的旋转寿司带旋转。
是顺轨而走的无奈,而非逆轨而行的变态。
我终究还是会随着时代的汤玛士+风车+扫堂腿地板动作。
(够了!!)

。。。

悲哀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