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7, 2005

Counting Down the Days

Natalie Imbruglia 要出新专辑了~!(其实已经出了,这里应该要等到4月25号吧。)

我已经很久没听英文歌了,一方面 是因为下载难,另一方面是不懂什么歌好听。而最重要的,是去K歌一定要唱中文的啦!英文歌不是不可以K,只是我不希望唱着 Aerosmith的I don't wanna miss a thing时,看到的是个女人在夕阳下散步海边的MTV。我会受不了。

离题了。回来回来。

Natalie Imbruglia,来自澳洲的歌手,唱Torn的那位(我实在不愿意说她也是演Johnny English那位。。)。也不知道她有什么特别,就是觉得她的歌声很吸引我,反正音乐这种东西是很主观的。(拜托,听歌还要想什么理由啊,觉得好听就好 听咯,我又不懂音乐。)

她的第一张专辑 - Left of the Middle (1997),是我至今仍蛮喜欢的专辑。当年高一旅行时,坐巴士的路程中陪着我的就是这张CD。可能也因为有这些回忆掺在里头,所以听起来也比较不同。

隔 了四年,她另一张专辑 - White Lilies Island (2001) 才推出。真是等到颈都长,人家都可以发精选集了咯。还记得当时我是突然发现她的新专辑躺在CD店的架子上,用了几乎当时的全副家产把它带回家。结果,嗯, 还是第一张比较赞。不过其实这张也挺耐听的啦。

又隔了差不多四年,新专辑终于来了。真准时,四年一张,好像奥运和世界杯。我要开始存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