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2, 2005

NUS八卦

最近NUS(National Uni of Singapore)有件八卦被炒热。我就冒着遭暗杀的危险写一点吧。

故事大纲:
有个“害羞”的男生,委托讲师在课堂上帮他放一张powerpoint向一个女生示爱,还亲自送花给女生。可是,没有成功,反而造成女生的困扰。因为,那 堂课有webcast,也就是学校有录下那堂课让学生在家里上网观看温习。也就等于,全世界都可以上网看到那一幕。男女生都一夜成名。

就我来分析一下这件事:

如果女生喜欢他,这应该会是一段让人荡气回肠的浪漫爱情故事开端。可惜,女生不喜欢。故事转变成一个受千夫所指,指他没有考虑人家感受的男生的悲剧故事。
我佩服他的勇气,不过他没有运气,结果惹她生气,人人讲他是bak qi(白痴)。
的确,他应该更有把握才行动的,可是也请考虑他的感受吧。有人喜欢,是件美好的事才对。就做个朋友会死啊?不喜欢人也不好太拽嘛,我就不信你心里没有暗爽。无论如何,我可以肯定的是,

那个讲师实在steady。不懂他被炒掉了没有,祝福他。